今天早早番大陸了;
話說放假的這幾天;
地理報告還沒出來`;
>v<明天剪頭髮了;
預佐放完假會見到一個...
呃;全新的yuki;
告別過去了;
唉...感覺太糾結;
不過還是那句;你也不想明白我的感覺了;
很久了;你不在乎我很久了`
對不起...還是我的錯;
甦醒:2010-12-23 10:3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