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切不可信...
所以也打算不信一切了?
藏太多秘密了...
好痛苦...
但也無須向誰吐苦水了;
沒人想在意`
一個無關要緊的人的感受;
儘管聆聽;
也只是一種安慰罷了;
可笑的現實?
甦醒:2010-12-20 08:22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