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審視完畢...
心情好像又回復正常了;
唔...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xD應該會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然後呢...
想法會比較灰色及超現實-A-
嗯嗯...剩番ge就靠你地搵xD;
> <我愛書`我要書...
期待你們介紹的好書喲;*v*
甦醒:2010-12-16 06:30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