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7•06~晴天 
`為何人總是囍懷緬過去;

朝早番學;中午番學;晏就番學;

就黎夜晚都番埋學喇;你開心la;

逼到自己short就開心喇;好辛苦ar;唉v_v;

今日數學堂;被放炸彈了;

那句明顯沖著我來;很好;傷重;

放學;終於變成普通朋友;

但感覺仍在;什麼卻不能做;

已經和常人不同了;另一班四子?!'

我明白你想的不是對數學的執著;只是名譽;

我的電腦;我的日文course;不知何時能再會;

我又說錯話了;我想說的也許是;

我需要一些時間去改善一下心理因素;

而不是我需要一些時間去調整生理時鐘;

計劃差一步了;只看她能否覺悟;一切隨緣^^;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0-07-06 01:48 PM  [ 訪客留言(23)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