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哭的都哭了;還留戀些什麼(?)
 
linda_123
暱稱: Ngyauyau.
人就是犯賤的物體.
當還沒擁有它時.
心會想若果能擁有它那該有多好.
但當擁有它時.
就會想把它變得更完美.
可是永遠不會覺得滿足.
失去時卻只懂得埋怨、找藉口.
說什麼失去了.
為何當初不珍惜.
既然不知未來會變成怎樣.
為何不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那一剎那的思念並不值得感動、憐憫.
皆因那一剎那並不長久.
重複又重複著.
得來的只會更失望.
 
 
Time:2011-06-20 10:1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