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哭的都哭了;還留戀些什麼(?)
 
linda_123
暱稱: Ngyauyau.
離開並不可怕是吧?
也許離開也真的是為了下一次重逢.
所以當他們要離開時.
我們要以微笑來面對他們的離開.
皆因微笑是給他們最好的祝福.
有幸遇見妳,經已是榮幸.
Time:2011-06-16 09:03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