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該哭的都哭了;還留戀些什麼(?)
linda_12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linda_123
暱稱: Ngyauyau.
MORE...
離開並不可怕是吧?
也許離開也真的是為了下一次重逢.
所以當他們要離開時.
我們要以微笑來面對他們的離開.
皆因微笑是給他們最好的祝福.
有幸遇見妳,經已是榮幸.
Time:
2011-06-16 09:03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