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 
太倔強的我還企圖裝灑脫 
自從你離開以後 愛你的眼淚很寂寞 
習慣你的我習慣不自由 

-           不甘示弱  <3

沒有用的人是我 都怪我太不甘示弱 
即使捨不得讓你一個人走 
自從你離開以後 我選擇在原地守候 
失去我才懂是我不成熟 
都怪我自己太不甘示弱
 
Nich0las Amber x`}

[♥] il0\/eNich0laS x`}
lingVICKI
暱稱: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mber×Nich0las x`}
最新文章
2008-10-01
2008-09-14
2008-09-12
2008-09-07
2008-09-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
留言總數: 28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5240
2008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8-29 分類: 未分類

不甘示弱 - 張棟樑

清晨的路口還有你的面容  
其實我還是不懂    到底哪裡出了錯  
寂寞的雙手現在選擇沉默  
忍不住想挽留 話卻說不出口  
一時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瞭解你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  
太倔強的我還企圖裝灑脫  
自從你離開以後 愛你的眼淚很寂寞  
習慣你的我習慣不自由  

付出了太多 平衡不了是我  
手心手背都是肉 怎麼錯的都是我  
你用了冷漠 狠狠的錯怪我  
是你欺騙了我 我不能先低頭  
一時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擁有你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
太倔強的我還企圖裝灑脫  
自從你離開以後 愛你的眼淚很寂寞  
習慣你的我習慣不自由  

沒有用的人是我 都怪我太不甘示弱  
即使捨不得讓你一個人走  
自從你離開以後 我選擇在原地守候  
失去我才懂是我不成熟  
都怪我自己太不甘示弱  

改至官網 =]

依隻歌系無敵珊寶妹既插曲來的 ;]
歌詞系咪好罡呢~  (55!!)
有d highlight左既;
亂咁簡既姐-_-''
nic d歌好正丫 xd






訪客留言 (返回 lingVICKI 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