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大家相見,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難道要問他「還記得我吧?」「哦,你近來好嗎?」「還是打那份工啊?對呀,我還在讀書呀。哈哈。」「跟女朋友怎麼啦?」這些嗎?好糗…
他也許會回應我「呃…我記得你啊!你是那個嘛!」
唉唉…好糗好糗。
已經有一年半沒傾談過了,原因不是怕;而是沒有話題了。兩年了……要問的都問過了,不該問的…幸好,沒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