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菇在找東西,找著找著,見到有許多很亂很亂的畫冊、記事簿,還有三個資料匣。
迷戀。
當中還夾雜著一本寫滿了自創角色造型的小本子。很詳細。
還有我為他而創的角色造型。
翻開那幾個資料匣,看到了他送我的,當時我視為寶貝的。
其實今天早上,無端端的想起了他。
一年多沒有聯絡了。
很想知道他的近況…
終於,下定了決心,寄了一封短訊給他,
「近來好嗎?」
很忐忑。
因為,他到現在還沒有回覆我。
想了很多……
他會不會已經忘記了我是誰呢?
還是他轉電話號碼呢?
還是,現在是他在討厭我呢?
一年多了,我惱夠了。
我很念你啊,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