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9 年 5 月 21 日 星期四 |
| 爆炸 Explosion ! | |
我的腦袋快要explode !!! 
我想睡覺, 我想休息, 我想看電視, 我要看 ET
我達標未溫, 我中史未溫, 我地理未抄完
我虛脫, 我煩躁, 我頹廢, 我肚痛, 我崩潰, Game Over
母親, 若你看見你的女兒三更半夜披頭散髮地伏在電腦前
請不要驚訝她無端變態
因為她神智已不清
面臨可以緊握著產床的扶手, 微血管破裂
手心起繭的狀態, 「歇斯底里」
我還未做好心理準備看分娩過程......
看著msn 一排萬紅叢中幾點綠的奇觀
總讓我感嘆不已
為什麼你可以綠色? 為什麼我得天天紅色 ?

其實...... 你們也知道我們很睏
你們也知道我們不斷在課堂上恰眼訓
只是, 當你們看到我們極力拼命....
就算 斜視 ! 鬥雞 ! 反白眼 ! 看見多重叠影 !
也要死撐開惺忪的眼睛時 !
也不忍心罵了吧
Rosita說:只怕全澳門也只有我們學校的人可以這樣了
| | 發表時間:2009-05-21 12: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