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就像個癌症末期病人一樣
明知道自己會死
然後還被狠心地告知了死亡的日期
而我的職責就是
等待我死亡一天的到來
旁邊的人都叫我樂觀點面對
把剩下的時光活得更美好
但我卻不斷在掙扎
糾纏在雙子座那討厭的思維中
既然要死, 為什麼不早點死去更好
至少避免了死時撕心裂肺的一刻
瘋了。我瘋了。
或者我一開始就是錯的, 始終貪玩不好
玩出火了, 就拼命用淚水澆熄
卻徒勞無功
生盡歡、死無憾
我感情上認同這一點, 理智上完全反對
要在以後回味完 快樂的日子
再被沉重的悲哀擊沉
理智說這是自虐的行為
但是沒辦法, 我就是一個自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