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9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二 |
| 老師 | |
原來一年真的可以很快过去。怀緬。
6月2日上完中史堂。叶生不教了吗。
「最后一堂了。可是都沒有时間和你們讲一下话。」
「比心机考试呀。」
「叶生明年还教我們吗?」
「.......。」
「叶生你不教啦?你走啦?」
「各位同学再见。」
「叶生你不教啦?」
「各位同学再见。」
「...... 叶先生再见。」
是個好老師呢。畢竟还是沒有答案。
--------------------------------------------------------------
6月3日上完了地理堂。今年最后的40分钟。
她今天心情好像颇好。沒有骂。
「这次是最準时下课的。开心吗?」
「开心。」
「一开始是吃很多苦的。途中很辛苦的。」
「而回報总是在最后的。」
你训了这么多次。我只听得进这次。
回望。你不开枪的时候也是个好老師。
「有缘高三见。无缘高二见。」
「我祝你們可以全都升班。」
謝謝。只怕这句只有学期尾才真心说得出。
--------------------------------------------------------------
6月3日上完了宗教堂。完得很潇洒。
希望出年也是郑生你教。天主保佑。
--------------------------------------------------------------
6月3日上完了世史堂。钱生其实你喜欢冷吧。
「世史和什么一起考?」
「电脑。」
「哦。那不用溫啦。入电落你們的脑就可以啦。」
真像你一贯的风格。
「加油啦。」
--------------------------------------------------------------
6月4日上完了英文堂。Miss L. 心情也不錯。
「Go home and work hard.」
「我希望你們可以全班升班。不用補考。」
「可以全班一起去畢業旅行。」
對呀。要和 Miss L. 一起去北京。
--------------------------------------------------------------
6月4日上完了生物堂。刘生你的衣服很面熟。
「刘 ~~ 先 ~~ 生.........見」 ( 雜亂 )
「喂。齊齊整整說一次可不可以!」
「刘先生再見!」( 精神 )
沒什么不捨。明年也是你教呀。
--------------------------------------------------------------
6月4日上完了中文堂。黃生你的千字文去哪了。
「祝你們考試順利。」
「高三有不平凡的一年。」
好的。承你貴言。我們会溫好习的。
--------------------------------------------------------------
6月4日上完了数学堂。
很趕的複习。沒有記話。
| | 發表時間:2009-06-02 10:5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