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什麼好, 值得你這樣對我
[×] 喂。我處處以自己利益為先
[×] 還有。你要求的我什麼都沒做到
[×] 之後。我還經常發你脾氣
[×] 更甚。我發晦氣來挖苦你
[×] 況且。我有想過要跟你永遠說byebye
免得你離開之後自己辛苦, 我很自我中心的
[×] 好傻呀你。那麼辛苦, 還要來做什麼
[×] 你容忍度大得有點過份了, 也太好了吧
[×] 有時候我反而希望你能罵我, 這樣我會好過一些
[×] 老實說, 八年找誰來等呀, 2922 days !
[×] 我偶爾會想, 真後悔認識了你
[×] 一個網上的人, 可是玩得太真了, 真到不知怎麼辦
[×] 我偶爾也想, 究竟是不是你還太幼稚, 所以才會這樣說
[×] 畢竟我心理年齡已有三十多了, 而你實際年齡卻比我還小 !!!
[×] 我不太相信隔了一個太平洋+12小時, 還能夠永遠
[×] 理智說放手較好, 感情說不要放棄好
[×] 唔..... 我能說的暫時只有這麼多了
[×] 同學們能虛構到什麼地步, 請不要問我究竟什麼事
[×] 或許有一天會揭盅 (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