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9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一 |
| 點先滿足到你呀 | |
2009/6/22 下午 10:46:12
外星BB ☆..... 說:人總是不滿足的
【Excactly Correct】 真是醜陋的人性
* 注:以下說話內容十分粗鄙, 完全扭曲形象
無意知道發洩內容 及 有文雅癖者, 請自離
Part 1
大姐, 你有病呀, 我讀到成個人殘哂, 捱夜
考了第6名回來, 你恭喜鼓勵稱讚一句都沒有
劈頭就一句:頒個顯著退步獎給我
現在你想怎樣, 要不要次次前三名才滿足到你 !?
我幾個月前說想換個新電話, 你就立馬黑臉
那不換就不換吧, 你說的, 能打能聽就可以。
That's fine
那我就繼續用一個連memory card都沒有的電話
可是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買電話給一個
考試只有七十多分的 小五學生
因為她是你女兒嗎? 還是因為她求了你很多次?
W595 = 超級退步獎? 這麼划算呀, 乾脆我留班
我貪慕虛榮嗎? 是, 我也貪我也慕
你不也因為有我而虛榮了很多次嗎
拜託, 我也是你女兒, 你偏心也不用這麼過份
Part 2.
你算那根葱, 輩份比我低, 成績比我爛
還來批評我? 吃錯藥還是沒吃藥呀?
Part 3.
老公, 謝謝你對我說真話 XD
要是你一直瞞下去我會瘋掉
築牆工作還要繼續呀 !!!! Dr.Stiles
| | 發表時間:2009-06-23 12:27 A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