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前天終於收到何先生的6000大元
但一點開心驚訝的心情也沒有.... -3-
說到底, 洗錢早已過了這個底線, 甚至有點負資產的感覺
但是, 還有一大堆東西沒買呀 !!!!!!!!! (爆)
我想買電話, 可是一直沒看到小燕的sample, 貌似也沒機會

然後.... 我想買波鞋, 可是5xx元 總讓我有種被雷劈的感覺... 大概這款
然後.... 我還沒買齊Reader書... 有書源的同學麻煩知會一聲 (舊書)
然後.... 旅行又得花錢$$$$買裝備...
賣身也不夠錢呀, 早知就不報那個OOOO了
--------------------------------------------------------------------------------------
今天去了Bright Love (謎) 執舊書, 見到柏楊先生的《OO的中國人》
一個男的看見我手上的書, 爆了一句:
「痴線!做咩買《OO的中國人》,快D放低佢啦!」
「下... 有問題嗎?」(愕然)
「呢本書你都買, 有問題嫁?放低佢呀!」
「系呀... 我買呀... 」(疑惑)
我沒理他, 準備走; 那個神秘的男人繞到書架背後找書
口中還念念有詞:「痴線... 」
說真的, 我當時真怕他走過拿跟我拉扯, 還送兩巴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