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嘉諾撒聖家書院 & 澳門嘉諾撒聖心中學
今天是交流的大日子, 也是世紀日蝕的大日子 !!!
濾光眼鏡真是超級神奇 太陽都變月亮了 XDDD
Sister.S 你的『關愛文化』真是把我們劏得一頸血呀.... /33\
不過總結來說, 這次交流還是很好玩的
怎麼說呢, 好像大家很快就變好朋友似的 (本是同根生 !?)
堅爺好久沒見 >0< ____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咱們在揮別的時候.... 連大O炸雞的員工都驚訝地望出來了 -v-
你們35th anniversary 的紀念品比起我們33rd 的
簡直天壤之別呀, ps: 咱家是泥巴, 汝家是鮮花
Emily, 聰哥, Temmy, Gloria =( 其實我分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