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其實有時我和 OO婷的感情還是不錯的
用了她的新電話拍照, 感覺還不錯
相片修正的自動調光超好, 連photoimpact也省回
不過弄得我icon好假似的, 皮膚根本沒這麼好
如果腿再瘦一點更好, 320萬還是有雜點, 床有點淩亂
後面的娘親就請 Ignore 了吧
我是一個準高三畢業生 年十有七
她是一個準小六畢業生 年十有一
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__________ =) 自拍很好玩
她快要和我一樣高了 /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