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的, 憑什麼你拔我電腦總制, 睡覺吧你有毛病
哼, 我就弄個password, 看你怎麼開電腦, 跩p呀
考31名的跟我玩!? 還早十年吧, 回去練練吧
-------------------------------------------------------------
這幾天都在看《仙劍奇俠傳三》..... 電視劇
【景天】對不起, 我對傻子沒興趣, 對你的菜牙也是
這個照片把你弄得太正直了, 大家千萬不要被蒙蔽了

【雪見】現今為止最符合遊戲設定, 最傳神的角色
不過看著看著, 你好像不太美..... 那個辮子也.....

【龍葵】今天終於出場, 挺驚艷的. 期待後續發展

【長卿】你是最好的最帥的最正常的 Perfect

【紫萱】今天終於出場, 不夠3 mins, 沒什麼感想
很骨感, 很癡情, 有點像阿奴, 有點妖嬈

【重樓】還好, 你這身造型應該全劇最累....

我會努力看下去的, 現在最看好紫萱和長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