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愚人節還真夠愚人的
測完代數、解幾 + 今天的中文、漢語之後 >>>
我覺得自己老了 10 年
不,,, 100 年吧 回家後一直在想
怎麼 一我邊走路回家一邊打瞌睡
都沒有被車 撞死
/口\ 我的娘, 我的爹, 我的 Mr.Lee
我覺得我的腦都快扭得像 麻花辮 一樣了
[ 這個比喻真精彩 ]
然後現在, 地理七橫八臥 癱在我面前
完全沒有意欲去看, 超糾結的
加油吧... 還有1天
好戲在明天
真想摑我自己, 居然還在玩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