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介意自己不夠好
雖然 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
但是 為什麼我總愛將自己的
短處 無限放大
說不清哪里不好 就是不滿意
想要不斷改變自己 外表 內在
但 很矛盾: 變了之後那還是我么
成績好真的 能 抵銷所有的不足 ?
變 不變
我想成為一個配得上你的人
金句:
You may close your eyes when you DIE
牡丹老師: 這樣個人好貴的呀
-_______- + 爸爸瞧 媽媽看
♫ 宝宝的小手又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