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家長日呀 派成績表 -v-"
早早就回去擺學生会的摊位 要好好加油呀!
想不到老套的捞金鱼会有这么多人玩 ...
喊得我声都变了 0__0 真辛苦
不过应该有賺到吧 放下了三塊重担 =]
黃sir 说的: 不志在搵$ ! 只志在经验 !!
感觉自己好像终于有用了一次 >田<
看到不 !? English 第1st [ haha, 光荣得要命 ]
如果能无視那个 P.E 第53th 和 Music 第64th.....
mami 快点给我买电话 >A<"
Mr.B 要等待我的礼物" 我能高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