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熬得超辛苦, 全部都殘了.........
不过都过去了 ~ 这几天很晚才睡觉 .. 甚至沒睡觉 ( sp.文组 )
天気冷 小心身体 ♥
我想说: 文組萬歲 >口< 我們是很強的
纵使我們数學沒理组好
纵使我們腦筋沒理组好
但是我們有很 tough 的意志 !
我們在对著几万字的时候仍然努力 fight with them,
我們凌晨 兩三点 仍然睜著眼皮, 將書本上的文字活生生的吞下去
我們纵然不愿意这样做 >>> 甚至有著把 [ 嗶們----- ] 杀死的傾向
但都熬过了 , 剩下的兩日继续加油吧'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