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真好, 不用上學真好, 感觉年輕了十几年哈'
这个悠長假期煲剧最好 。 ω 。
居然看起了 Naruto .... 好像不太合我 Style 囧
不过沒關系, 好看就ok \田/
F.5.C 好像也有人在做同样的事吔.... 千年杀好野 !?
貼几張剧照, 真是笑死我了哈 >0<
爆笑 二人组, 被耍得团团轉
そうだ 台词:急什么 !?
罕有失态的 シズネ....
最后是Ton Ton >>> 配音真的很可爱吔
Mr.B 身份对调都几好玩吔, 遲d再玩 a_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