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9 年 1 月 17 日 星期六 |
| 哈哈哈哈哈' (.....) | | wow @v@ 今天是考完試的大好日子
天気不错' 心情不错' 一切因你們变得更好
真的沒人問过 "saw" 这个問題呀?? Present Tense 有 saw ??
不过都过去拉~ 放大假 I l0ve Y0u <33
Amanda 生日大快乐 ♥ ♥
放學的时候见到两个 很帥很帥的 令仔'''
kiki~ 我会走好运拉 >0< 真是帥得无伦
话说今天 Listening 又有 Brian
我沒写错 Brain 吧...
------------------------------分隔線------------------------------
刚刚收到Cherry 同學的电话 ( 悪耗 !? )
原來我在新春团拜那天..... 要做迎宾 -口-" 中联办 [ 疯狂奔走 ]
Reason : 笑容可鞠 (@・`ω´・) 哈哈, 哈哈, 除了打哈哈我还能做什么
------------------------------------------------------------
↓↓ Bottom Signature made by ChenG" ↓↓
| | 發表時間:2009-01-17 02:45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162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