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9 年 1 月 11 日 星期日 |
| 考試前一天 | | 報时訊号: 現在是2009年1月11日傍晚6时左右
距離考試: among 14hrs
今天很懶的12:30才起床, 溫了個代数
折騰到4:00, 开始解几.... 现在还未 K O
居然跑來打blog >>>> 搵个人來打殘我拉
從昨晚收到 Geog 和 History 的名解問答那一刻开始
就崩潰了 " 如果我死了 请大家要想念我 "
其实文组是很辛苦的..... 请學校不要再折磨了好ma??
不要將 閒科 当作 独立单位好ma??
根本連我們谁是谁都分不清楚 隨便的就给表現分
靠运気是吧!? 靠样子是吧!? 还是要打關係呀!?
我敢说: 一班里面, 連5个人的名字你們都记不了
-----------------------------------------------------------------------------
希望你快点病好 身体要健康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 | 發表時間:2009-01-11 06:21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