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時訊号: 現在是2009年1月9日晚上7時
距離exam: among 77 hrs
怎么辦 /口\ 我还沒有溫过习, 是根本沒有想过要溫习
我死了吧 orz 科科都差... 科科都賤... 科科都si
文組1st !? 说笑吧 我是撞彩的 -v-
頭3 !? 天塌下來倒有可能 -v-
頭10 !? 我会跌出去也说不定 -v-
add oil 吧 '' 大家都要掙扎著活下去 =]
by 正在煩惱应该在 Saturday 溫数學好还是文科好的我 =3=
失 去 你 們 任 何 一 個 都 不 可 以 I can't lose any of you
失 去 你 們 任 何 一 個 都 不 可 以
I can't lose any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