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四 |
| 遲來的 DiaRY - | | 太懶的我 -3- 把这2天的濃縮來 !!!
23日是圣诞联欢 @v@ 开心爆 yo' 虽然礼堂気氛一般 ......
but 本班炒得非常熱烈 ~ 打边爐也很熱' !
Wendy 媽媽的蛋糕很厉害 ' .口. Kate 媽媽也该弄一個 FighT 一下 >3<
感謝Zoe 同學的旧歌 , 大家都疯了....囧 原來回响这么大 ... [ 笑 ]
Joey 应该也开心吧 ~ BB 也开心 >__________<""

-------------------------------我是高二丙分隔線----------------------------------
昨天和Amanda去了渔人碼頭... ( 动漫節 ) ' 真是多人得无伦 orz
看了看, 和 Angel 同學 [ 沒錯吧 ...] 照了相 =] yo' 你們真的很厉害
也看到Elaine , Shirley , 久違的 Theresa [ 还是這个名嗎 ]
finish了 ~ 現在, 食面ing
| | 發表時間:2008-12-25 01:20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