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当时中文作文exam.... 老娘我劈頭一句 ----
人如果沒有梦想 , 那么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別 -v- 顺水推舟 '' .....
刚好604个字 , 比要求多`了 [ 4 ] 个 -3- 还好还好
---------------------------- I"m 中作分隔線----------------------
今天是四会圣诞联欢' 感覺还不錯 ~ 感覺我就是那陳白露 囧
穿梭在各學会之間 =] 頗开心拉 ;; 回了 Drama Club
拍了一輯被虐打 最後结尾像同志友情般看著夕阳下山的.... 相 -
还有,,,, 经典名作 《流x花园》 哈 ~ good feeling
現在飽死了 (@・`ω´・) 再貼一個星河 [ maybe I'm poisoned ]
嚯嚯嚯 \口/ 龙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