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 眼瞓 死了
数學课很多都不明白
对不起 真的很难有精神
其实 我的生活还ok 乐趣吧
某老師: 今天要做的筆记多不多 ?
众學生: 不多...... -____-
某老師: 不多!? 很多才对!!
其实你想我們回答什么呀
Oh my mami, 这个老師实在太 精彩 了
还有, 黃sir 请不要把我推向學生会了
今天下午清场的时候
很有一种即將 天搖地撼 的感觉
好像太誇張了.....
怎么 E.S 的 office 關門这么早
希望 星期四 能夠順利拿到 LCC cert.
明天兩科 test 加油拉 !'
衰人 不好意思 尋日好似兇左 ...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