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10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五 |
| 迷上了迷上了呀 | | `♥ w0w 真的很喜歡B.E.G 和 2AM (現在)

不算很美, 可是...... 有氣質 (笑)

不算很帥, 可是...... 很搞笑 (不是抒情歌手嗎!?)

權仔萬歲 (!!!!!!!!!) 
| | 發表時間:2010-02-12 10:32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