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Rainbow, Rae, Karen出了街
這是我人生中第4次去影貼呀呀呀呀!!!!
(第四次, 你沒看錯)
這個看起來.... 我好瘦 ///// (笑, 還染了啡色)
- 去了【new talk】 (謎) 食雪糕, 好凍
- 去了噴水池和OO總署影相, 原來很多裝飾的
- 誰說坐地下不好 (我就要)
- 裝淑女 (算了, 還是遮不了大肚腩......誇張!)
- 挑逗!? 小姐似講數多D
- 最後, 我覺得這張很漂亮
- 去食飯途中遇見光王呀呀呀
- 謝謝你們的禮物 (Hello Kitty x 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