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服裝設計 [謝師宴]
很不合比例的一個人 XD 這是我? (當然不是)
現在又覺得 黑色 不太好 (矛盾)
-----------------------------------------
我懷疑我來運了, 籃球比賽中獎, 辯論又中獎
(我只想做主席好不好好好好好!!!!!!!!!!!!!!!!)
憫小姐, 到時就請教你了 (奸笑)
今天葡文堂超hea, 用左大半堂黎做......
高數&漢語功課 (榴彈完全靜止狀態)
"難道我一輩子就要向理組低頭!?"
"不, 頂多是彎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