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數學
代數不過不失, 高數好多吾識 ;-(
下午顧著玩Sim2, 雅利婭 結婚了!
---------------------------------------
明天考中文
然後剛才還在和OO玩接詩詞 (火星遊戲)
搞出這麼一句來:
潮童相見不相識, 笑問伯從何處來
(媽媽, 我太有才了)
柑檸開始上位;! 加油, 看好你 (喂......其實)
越看胱黃, 越覺得他像 !@#$%^ <<< 陰影
嗯....... 是有那麼一點像 (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