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9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日 |
| 全身痠痛;~! | | 昨天聖誕聯歡, 大家都累透了 (鞠躬)
木偶團 (笑), 邊個夠我地創新

左起: Fish, Katrina, Daisy, Yuki, William, Jackey, Amanda
Cathy, Luvena
課室佈置第一名 (萬歲) Daisy 好野 *v*
Glary 仲好野 *v* 錄到手抽筋

I LOVE F6A McDull <3`

很喜歡這個↑↑↑ Amanda & Katrina

 
看到XXX穿上XXX樣的衣服
...... 真的很像XXX (!@#$%^&*)
 
晚上是高二丙的時間, 一如往年, 我們又是那桌 XD
那個... 香腸和南瓜請不要再夾來了
留給你吧 (食到想嘔) ; (
Joey媽沒能跟你說上話..... (哭)
 
今天去大陸買書, 希望可以系Christmas睇完
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
The Island
My Sister's Keeper
其實我睇中文版 (毆飛)
《不存在的女兒》《島》《姐姐的守護者》
(仲未做過功課呀呀呀呀
| | 發表時間:2009-12-20 11:01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