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 改變才能生存
所以, BLOG也要變一下!!! (爽子)
第一次用藍色系 (還好吧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電腦白痴
----------------------------------------
明天放假, 聖母我愛你 <333`
但還要做辯論, 還要做功課, 還要溫習
眼訓到爆炸!!!! 終於完了聖誕初賽
Don't think that 剝衫is a good idea
Here, You're still lack of experience.... (笑
點解, 今日聽到你地唱歌
我好想喊呀 (媽咪) T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