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第二次去雙慶 XD (謎)
地點是Macau Tower, 比起上次那個聚O酒家好多了
起碼service的不是兇巴巴的大嬸, 是黑制服的waiter ///
其實澳門也有人唱歌好好聽的, 卻紅不起來
加油呀, Rosita !!!!! Lulu !!!!!
在下層發現Kitty Lab >33 可唔可以抱佢返屋企呀
(.............) 公眾地方公然毆斗, 兒童切勿模仿
賢哥, 歌名系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 感謝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