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
 | |
2008-07-12
|
跟lai談感情問題-哈
很喜歡你的說法`
如果我都系玩玩下戈d人就好lA <3
可惜吾系!-
哈`知自己不是那些沒拖拍會死的女孩!
認真的說! 真的很怕受傷..
不敢再試... 或者本來就是不想拍拖的人吧!
那次夠了`
有時在想....跟你1起的時候 甚么是真甚么是假....
分不清了....
當下次
我會介意自己不是3千8` 哈哈
|
|
刊登時間︰2008-07-12 02:4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8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三 |
 | |
2008-06-11
|
後悔了...從沒有珍惜`
我的1生只有貪玩..後悔和不怕死-
如何回到當時 ?
|
|
刊登時間︰2008-06-11 03:4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8 年 3 月 23 日 星期日 |
 | |
2008-03-23
|
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里還未傷愈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并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獲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
|
刊登時間︰2008-07-13 08: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8 年 1 月 27 日 星期日 |
 | |
完了;;
|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里的我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by:27-01-2008
|
|
刊登時間︰2008-06-08 05: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