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二 |
 | |
---該忘了你對不對!?*
|
好中2`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狀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 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
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扎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為左1個人..可以放棄_______
倒頭來..仲吾知系米真系中2佢*傻=vv=
雖然系甘*但個心又吾想放棄...{真的中2/藉口?!} 連自己也不知道` |
|
刊登時間︰2007-03-27 08:1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7 年 3 月 25 日 星期日 |
 | |
BBQ*嚇 TT -----中2*
|
BBQ`4個人仔------
比個牙伯嚇到差D喊甘T/\T
聽吾明佢講咩..靜系只恐怖
佢地話佢講咩我格離有個女仔...仲有LAI個位個邊
我格離DUCK張"燈"..咩都冇****
我又吾知點好WO..D眼淚拥緊出黎甘 T T
個牙伯走左之後都冇咩野LA'''''
&+HEN開始有小強出沒*
嚇鬼死..
系張"燈"附近行過..
腳軟ING..吾識走佬==''
好彩格離'木台'個人踩死左去 [救星]
之後全程踩G系張'燈'甘坐*
太嚇人LA D小強***
12點幾走LU****
'''''''''''''''''''''''''''''''''''''''''''''''''''''''''''''''''''''''''''''''''''''''''''''''''''''''''''''''''''
其實我好想知點樣先算{中意1個人}----
如等你極傻 還留字句信一天約會我
活著便快樂麼
某某暗戀我 應該笑麼
事實上我亦想過 接受更加好過
不錯 尚有幾個話很愛慕我
便有需要扮出雀躍麼
潛在的陰影未過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路過的 幾多位都不算差
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
我為何留下眼淚 懂嗎
妒忌著我什麼
說會愛寵我 亂講也可
沒動力去認知我 卻話最喜歡我
戀愛 為了使晚上可抱著過
為刺激與示威見太多
我愛的 偏偏避我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路過的 幾多位都不算差
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
我為何留下眼淚 清楚嗎
你已經娶了她嗎 掉得走記憶嗎
但我始終放不低 偏執有罪嗎
受了傷 傷口死不肯結疤
仍然迷信 終於等到她 遭你的欺詐
我仍然能被妒忌 真的嗎
|
|
刊登時間︰2007-03-26 02:2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