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1116
暱稱: LO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給所有累了的人
2010-09-26
2010-08-20
2010-08-11
2010-06-17

日誌分類
全部 (18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2
留言總數: 24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344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2-02 分類: 未分類

我不想失去你




2010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可以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愛我 分類: 未分類

 

中一開始便跟你在一起,還有十多天便一起六年了。每個朋友都說我們很厲害,但,真的是那樣嗎?

從Vancouver Island的一個小城市一起搬到來Richmond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以前因為讀不同學校的關係令我們一個星期只能見面兩次,所以就算要我每天坐超過兩個小時的公車上學我也願意搬到你家樓下……為的只是能夠與你多一點見面。剛搬來的時候還天真的以為每天都可以跟你一起,然後與你一起到supermarket買菜,就好像一對小夫妻一樣的甜蜜。但其實我錯了。

每次想見你的時候你都不會下來,因為你說你很忙。但原來你的「忙」是指在家裡看電影、睡覺……我會撒嬌的叫你下來,就算下來十分鐘也好,因為我很想見你、很想念你。然後你就會發脾氣,說我很煩。有好幾次我甚至跪在地上,哭著的求你陪我一陣子,你就會說不想看到我不想聽到我的聲音,然後很無情的離開我家。只不過是想叫你陪我十分鐘,只是一天裡其中的十分鐘,難道也不可以嗎?我拋開尊嚴,跪在地上求你,只求見你十分鐘,但你卻用髒話罵我,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當初是誰跟我說想我住在你家樓下好讓我們多見面?你從未對我說過「我很想妳,可以見妳嗎?」是因為你沒有想我嗎?

當初我瞞著父母用了爸爸給我買傢俱的錢買了一頭超過CAD$2000小狗,是因為你說想跟我養一頭狗,是因為你很喜歡她,是因為你是我的最愛,所以便瞞著爸媽買下……然後我花了爸爸給我的錢2/3在她身上,令我家裡所有東西都是最便宜的傢俱,我甚至連床也沒有足夠的錢買……不過我沒有後悔,因為她是我和你的女兒。把她帶了回我家,你便將所有清潔和教導的責任全部推左我身上。只要她撒了尿,你便會離開我家,不肯替她收拾。你永遠只會跟她玩耍,卻從不會為她清潔。但是我也沒有跟你埋怨,是因為我太愛你。你覺得我是為了什麼才花二萬元港幣買狗狗給你的?當初帶了狗狗回家,你會經常下來見她,但兩個月過去了,你可能四、五天也不會下來見她一次。有時我叫你下來跟狗狗玩一下,你卻又只會說你很忙或你很累,不想下來。當初是誰說想養狗的?又是誰要我買一頭狗的?

我沒有車牌不能開車,所以才會叫你車我到supermarket買菜。我一、兩天前便跟你說好讓你預留時間給我,但每次我收到的答案卻是:「我不答應妳,我可能沒空。」什麼叫可能沒空?我跟你預約時間了,不是嗎?之後原來所說的。「可能沒空」就是你跟你媽媽在當天突發其想想到某處走走,但我先跟你說了要買東西,不是嗎?每一次我約了你某個時候到某處做某樣事情,你卻會因為你媽媽突然想跟你上街而推掉我們的約定。我是什麼?是一個讓你沒事做感到悶才找我的人嗎?我不是你快要一起六年的女朋友嗎?我不是你說想跟我一生一世的戀人嗎?就連你答應你朋友要車他們到哪裡你都能做到,但為什麼不能車我去買菜呢?是否我比你的朋友還不如?為什麼每次都要求你你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車我?

你說我是你心目中的第一位,你最愛我,我是你的老婆。你確定我真是你的第一位?每次我買了東西,要你幫忙組合or whatever,你都會一拖再拖。我的小型電腦台足足放了在你的車子裡一個星期你才幫我弄。但每次你或你媽媽買了東西你卻會第一時間把它搞好,你寧願不見我也要完成它。你說你最愛我,但其實你更愛你自己,對吧?

當初你對我說你會每天車我上學放學,所以我就把我的課都編在早上至下傍晚,而把你的編在中午至下午,為的就是沒有conflict,但你卻沒有做到你跟我說的話。你說早上很累不想早起車我上學。所以就變成我天還沒亮就要出門。你又對我說過你會下來跟我睡覺,不用說睡覺了,就連下來十分鐘你也不願意。當初你說過很多,但你做到的有多少?

你說我是「港女」,只會要你遷就我,而我卻從未想過你的感受,只會發脾氣。但你有想過我為什麼發脾氣嗎?你有認真的想過嗎?你說我從未顧及過你感受,但其實是誰一直沒有顧及誰的感受?我應你的要求,搬了來Richmond,不惜每天坐兩個多小時的公車上學搬到了你樓下,瞞著父母買了一頭你很喜歡的狗狗給你。我沒有埋怨你把照顧狗狗的責任都推給我。我發脾氣是想從你口中聽到一句「我想陪妳。」,是想你花多一點時候留意我,是想你花多一點時候在我身上……我跟你說分手,是想你挽留我,但你卻不停的用髒話罵我,有一次還把我推到地上,難道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嗎?難道你一定要用這種態度嗎?

曾經因為你,我用刀割手,以為你會注意到我。你看到了卻沒有一絲的心痛、不忍。你只是用更加粗劣的髒話罵我,說我令你感到煩厭,不想再看到我。難道你不知道這樣會令我更加更加傷心嗎?

你對我的態度就連你媽媽都感到有問題。她說你對我很兇。對啊,就連她都不幫自己的親生兒子了,所以你知道我是用什麼心情面對你的嗎?我知道你很愛我很疼我,但請你可以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愛我疼我嗎?

你知道嗎?我為了你,可以放棄全世界,放棄父母、朋友,放棄學業、金錢。但,你又可以為我放棄什麼呢?

 

Picture URL: http://mypaper.pchome.com.tw/away910408

 

COPY FROMhttp://dating.xanga.com/719882802/%e5%8f%af%e4%bb%a5%e5%9c%a8%e6%af%8f%e4%b8%80%e5%88%86%e6%af%8f%e4%b8%80%e7%a7%92%e9%83%bd%e6%84%9b%e6%88%91/




2010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 分類: 未分類

31號

完左個test同oral

就番屋企換衫出去

我 lam luen ki yipk 虧聰一齊去紅磡睇new moon

我覺得好好睇喎

都吾系d人講到咁差啫

之前就去左食韓燒

燦 痕 進 墨墨黎埋

一行10人

好正牙

虧聰勁'惹'火xd

我地仲要對住羅啟聰食野==

哈,真系勁似

之後食完就去左tst倒數

又吾系真系好逼啫

今年d煙花靚左

2009再見喇

2010我要俾心機讀書!!

有呢班fd,真系開心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61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