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要恭喜我們勝了那個不知道什麼的比賽
是冠軍欸 不要開玩笑:)
超開心xdddd 呵呵呵呵呵~~~~
之後管樂團去了比賽
2個搞gag的人都走了
所以今天的3A沒有很好笑:)
雖然小源B沒有走XDDDDDDD
放學的時候真的超HIGH
去了打籃球 很好玩
不過真的很累:)
真的跟E班的同學玩 真的是最最最最最最開心:)
他們真的很好笑XD
打籃球真的超好玩:)
我有進過一球欸~~~~~~~
我是勁人XDDDDDDDDDD 呵呵:]
望望真可惜 走了 沒有玩:)
真的超好玩欸 我不用補習真幸福!
之後不知道什麼原因 WING發脾氣
我還以為真的打到8點欸:)
不過沒關係 很好玩就OK了
謝謝你們喔 真的好久沒有跟你們一起玩啦!
今天真的很好玩 應該是我放假之前最開心的一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