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清早就起床 怕遲到嘛~
之後叫望望起床
她一定非常期待今天的行程吧
居然一叫就起來了欸~~~
哈哈哈哈xddddddd
之後去了沙田 吃東西
那一群人只是打機
都沒有理會過我跟望望
不過沒關係 我們自己去逛:)
逛了大概2個小時之後
就去了看【我的最愛】了:)
真的是三部曲中最好看的一部欸
結局我跟望望哭到不行欸
真的很慘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sad ending~
到現在我想起 還是有點不開心
ending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他們最終不可以在一起啊~~
吼 不過真的是很好看 也真的好慘欸T3T
看完之後 去了玩具反斗城
5個一直玩一直玩 玩了很久 才捨得走:)
已經不是上學了 每個手中還是拿著一個扭計骰
有沒有這麼好學啊XDDDD
去了書店 居然讓我看到戀空的小說欸~~~
我不管 我一定要儲$$買:) 呵呵xddd
我愛天空XDDDDDD
如心跳是可以避免
縈繞卻是你的聲線
慣了照顧的不會變
不告別也不發現 對你愛顧早蔓延
我們分開 怎麼始終行不開 想捉緊當日精彩
或是害怕完全淡出你那份愛 離場後跑回來
不知可算應該
貼身不再但卻貼心裝載
隨時代你哭 處理淚流
而後備兩手是否足夠 即使那日放了手
雙腳似未學會走
停留在這段情
不懂去 退守
全部舊記憶 這刻重遊
重拾舊愛都或太荒謬
運氣不夠 牽不了手
也算得今世獨有
對你太好怎會累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