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都忘了發上來
昨天買了COMEBUY的珍珠粉條奶茶。
我好久沒有喝奶茶了
不過原因太白目...不告訴你。>W<
 
好高興哩,給ipod加了個套...
我試過讓它跌在地上,那加個套比較安全吧???
當然美觀因素也考慮在內XDD
好可愛哩天使~~~~~
於是很快樂的帶住它下去運動運動了
不過憑我跑幾步便跑不動而且喘氣﹐便知道我老了(喂!!!!!!)
我發現最後我是由跑步變成了散步....- -'''''''''
好累人~要堅持下去好像比想像中難
(不,,,,我要減肥)
看明天怎麼樣好了=]
順道逛了會海灘。
海灘很美很浪漫,很適合散步
不過如果是游泳的話還是去游泳池比較好
PS.看到了修杰楷有份兒演的<飯團之家>
喔~那家人姓關啊
真巧哩
不過只看了第一集
DRRR已經追上進度,看過第17集了(yeah)
想不到....帝人正臣園里彼此都隱瞞了自己的首領身份
現在三團鼎立啊~
不過,朋友坦率一點比較易做嘛???
小靜果然是池袋最強
之前沒太理會園里,想不到她是最原本的罪歌持有者...
話說上次聊天cos cos罪歌
瘋狂的刷屏
詫異啊
不過什麼都好
好好玩啊drrr的chatroom~~~
我想去池袋!!!!!!!!!!!!!!!!!!!!!!!!!
(目的不言而喻了)[[[燦笑]]]
PS2,想到了...未看ko-on 第二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