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啥?hea著hea著便到了6月中了~真快...
時間喔~!給我走慢一點可以不可以!!!
=w=高興吶~買了新的衣服呀鞋子呀打扮打扮(大心)
要漂亮喔~!!!!!
爸比之前身體不舒服去檢查,幸好沒事了~
其實喔...真的好像少奶奶的生活嘛~
閒時一起逛逛~約出來玩啊游泳啊~
我又搞了新玩意,
學用不織布做東西來。
之前懂了抄怎樣做草莓,
便弄呀弄...弄了好多耶~
到吉之島十元店去買了一個籃子~繫上紅色的格子絲帶~
哇~好有原野的味道~
好高興~以前都沒有吃過迴轉壽司~謝謝kitman和謠~

吃了六碟=v=
LCCI的LV2好像考的很馬虎= =
LV3開課嘍~!是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STANDARD(IAS)
所以不用再寫英鎊了
可是FINAL ACCOUNTS的名字要重新唸><
好有大學生的課的感覺
上課好自由~~~~~
XDDDD

謝謝謠推介無法掙脫的背叛~好好看哩!
奇幻的都有愛~
BLOG仍的很慢更新~PLURK比較頻繁
懶了...不想打這麼多字了=3=
想知我都在搞什麼就看看BLOG的右欄吧~有連結PLURK喔~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