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說一句中秋節快樂(已經不要說"久違了")
更新近況---->原校開始了預科的非人生活.......= ="'
好可惜沒有AS LV選俢又沒有BS即企業概論...(AS,BS很順口)
結果在套餐制度下+沒有唸其他選擇
[BIO(可惡我之前想加雖然BIO GP早便額滿了...真搶手= =)/.GEOG(F.3時我都很有興趣),/西史]
迫於無奈的要修PURE MATHS....
可是我現在好想退掉了...(灰
但F.6不能退
竟然要我唸一年(或以上)....
我剛剛的QUIZ已經抄掉了
........
吼~FIGHT!!!!
PA+ECON加油
PA的失手(?)令我哭了可是我還是拼了
LCCI LV3已經難很多....
不過,是一個裝備啦!
用LCCI LV2的DISTINCTION糊飯.....(據說這個安慰了我)
但LV3太趕我覺得沒有這麼高的了
壓力大麼?下巴長好多暗瘡
塗了暗瘡膏希望它們快點消失=[
要做功課了,明天要去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