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假期最後一天...
好馬虎的K了要交的功課...
2011年了,
想到2010年好懶散的感覺,
如果2011有進步就好了。
HATE A-LEVEL Σ(@)( ̄み ̄)+ Σ(☉
PURE果然20%都不到 (〒︿〒)
1月8日家長日,我猜自己是尾8了...
最近CHRISTMAS的大事:
*-。-。-。-。-。-。-。--。-。-。-。-*
1.受浸了 (/≧▽≦) (/≧▽≦) (/≧▽≦)
2.很多天都和友人渡過,讚啊~!
3.HARRY POTTER 7 ,GOOD SHOW~!!!
4.KITMAN介紹的花園餐廳的確好好吃~
5.我好想要吃CHEESE火鍋但紅日沒有
6.吉野家火鍋我不斷好想吃
7.糖兄妹好好聽
8.丁噹也讚
9.ENG照舊好爛...DISLIKE補習
10.2011必定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 ̄)( ̄. ̄)( ̄. ̄)
11.PURE MATHS沒有溫過...
12.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K-ON的FULL BAND FIGURE (正版1700)
13.經FD介紹發現黃色的NIKI AIR-MIX好漂亮好想要><
14.常常想打扮漂亮一點但依然好CAUSL
15.發現LOUISA這名字好酷的意思,但原來是我爸沒有想過含意見是FRENCH很典雅便胡來的名字...不過他好眼光~!!!
16.買了本GRAMMER書但一個月來都沒有番過...
17.假期的溫書PLAN往往告吹
18.如果我繼續常常很易HIGH大概會沒人要
19.我不再好好111111PLAN時間大概我要死掉...
20.VONNIE,ESTELLE我好想你~!!!!MIO我好想再見到你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