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UPDATE
 

今日假期最後一天...

好馬虎的K了要交的功課...

2011年了,

想到2010年好懶散的感覺,

如果2011有進步就好了。

 

HATE A-LEVEL   Σ(@)( ̄み ̄)+ Σ(☉

PURE果然20%都不到 (〒︿〒)

1月8日家長日,我猜自己是尾8了...

 

最近CHRISTMAS的大事:

*-。-。-。-。-。-。-。--。-。-。-。-*
 

1.受浸了 (/≧▽≦) (/≧▽≦) (/≧▽≦) 

2.很多天都和友人渡過,讚啊~!

3.HARRY POTTER 7 ,GOOD SHOW~!!!

4.KITMAN介紹的花園餐廳的確好好吃~

5.我好想要吃CHEESE火鍋但紅日沒有

6.吉野家火鍋我不斷好想吃

7.糖兄妹好好聽

8.丁噹也讚

9.ENG照舊好爛...DISLIKE補習

10.2011必定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 ̄)( ̄. ̄)( ̄. ̄)

11.PURE MATHS沒有溫過...

12.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K-ON的FULL BAND FIGURE (正版1700)

13.經FD介紹發現黃色的NIKI AIR-MIX好漂亮好想要><

14.常常想打扮漂亮一點但依然好CAUSL

15.發現LOUISA這名字好酷的意思,但原來是我爸沒有想過含意見是FRENCH很典雅便胡來的名字...不過他好眼光~!!!

16.買了本GRAMMER書但一個月來都沒有番過...

17.假期的溫書PLAN往往告吹

18.如果我繼續常常很易HIGH大概會沒人要

19.我不再好好111111PLAN時間大概我要死掉...

20.VONNIE,ESTELLE我好想你~!!!!MIO我好想再見到你

 

以上

 

:2011-01-03 12:43 AM
 
 

 



 
==【Profile】===
name:NMKwan
B-day:10.17
==【動態】==
預科畢業
相信有理想抱負的女生
因為能為自己的生命掌舵
即使不是頂天立地的女強人
也是很堅強很美麗可人
最新文章
IF YOU WANT TO GO FA...
2012-05-22
2011-01-08
UPDATE
第1學期完結了=A=
文章分類
全部 (30)
自說自話 (2)
校園生活 (13)
動漫 (1)
閑記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y Plurk
 
網站連結
Secret Blue++(kitman...
被遺忘的謠の 記事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
留言總數: 364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