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都愛PLURK多於打BLOG...
其實我覺得啦~PLURK比微博好玩...但大家都多是玩微博的說
(歪著頭想了半天...為什麼哩???)
嘿嘿,沒關係的吶~各適其適嘛
喔,天氣都變的好熱哩~於是都要開空調了
然後冷冰冰的甜品就變的難以抗拒......
想想看~一邊享受著空調和冰淇淋,好爽啊~!!!!

UMM...不過啦...倘若經常的這樣...那些脂肪要跑多少公里才能減掉就不知道了=p
所以,冷凍的水果...是很棒的替代品XDDDD
我好喜歡草莓喔~(大心)

然後...結果哩...本來也以為自己會一直只是在煲動畫呀劇集之類
不過其實也會感覺好悶...一下子看這樣多搞不好會消化不良
所以仍舊是飯團之家和Drrr了
<飯團之家>這一套是挺修杰楷的
不過又真是挺感人的輕鬆小品[我又飆什麼淚?!]
反正我已經看膩了三色台的電視劇了= =
然後Drrr哩...我看是一看迷上了...
又怎麼說哩?
就是很有哲理然後故事吸引吧(?)
.........
也許我比較希望長話短說嘛(?)
;所以比較愛plurk....
呃,怪我說話亂七八糟= =
想起...我笨蛋了
記錯了oral時間,幸好有check 清楚~
原來是明天...
高興哩,學會自己包餛飩,
那麼想吃什麼餡都可以自己選擇了
LCCI LEVEL2考試的ADMISSION FORM回校拿到了
不幸的遇上校長SAMA [無語]
嘿嘿,過了好幾天渾渾噩噩的日子
有事做了
基督少年軍那兒自然章要做powerpoint
然後我要學烹飪嘛
還想學一些手工藝
呵呵,就這樣吶
這星期三定了去ocean park,
天啊,別下雨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