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談談近來在搞什麼XDDD
 

好像都愛PLURK多於打BLOG...

其實我覺得啦~PLURK比微博好玩...但大家都多是玩微博的說

(歪著頭想了半天...為什麼哩???)

嘿嘿,沒關係的吶~各適其適嘛

喔,天氣都變的好熱哩~於是都要開空調了

然後冷冰冰的甜品就變的難以抗拒......

想想看~一邊享受著空調和冰淇淋,好爽啊~!!!!

UMM...不過啦...倘若經常的這樣...那些脂肪要跑多少公里才能減掉就不知道了=p

所以,冷凍的水果...是很棒的替代品XDDDD

我好喜歡草莓喔~(大心)

然後...結果哩...本來也以為自己會一直只是在煲動畫呀劇集之類

不過其實也會感覺好悶...一下子看這樣多搞不好會消化不良

所以仍舊是飯團之家和Drrr了

<飯團之家>這一套是挺修杰楷的

不過又真是挺感人的輕鬆小品[我又飆什麼淚?!]

反正我已經看膩了三色台的電視劇了= =

然後Drrr哩...我看是一看迷上了...

又怎麼說哩?

就是很有哲理然後故事吸引吧(?)

.........

也許我比較希望長話短說嘛(?)

;所以比較愛plurk....

 

 

呃,怪我說話亂七八糟= =

想起...我笨蛋了

記錯了oral時間,幸好有check 清楚~

原來是明天...

 

高興哩,學會自己包餛飩,

那麼想吃什麼餡都可以自己選擇了

 

LCCI LEVEL2考試的ADMISSION FORM回校拿到了

不幸的遇上校長SAMA  [無語]

 

嘿嘿,過了好幾天渾渾噩噩的日子

有事做了

基督少年軍那兒自然章要做powerpoint

 然後我要學烹飪嘛

還想學一些手工藝

呵呵,就這樣吶

這星期三定了去ocean park,

天啊,別下雨哇><

 

:2010-05-24 03:15 PM
 
 

 



 
==【Profile】===
name:NMKwan
B-day:10.17
==【動態】==
預科畢業
相信有理想抱負的女生
因為能為自己的生命掌舵
即使不是頂天立地的女強人
也是很堅強很美麗可人
最新文章
IF YOU WANT TO GO FA...
2012-05-22
2011-01-08
UPDATE
第1學期完結了=A=
文章分類
全部 (30)
自說自話 (2)
校園生活 (13)
動漫 (1)
閑記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y Plurk
 
網站連結
Secret Blue++(kitman...
被遺忘的謠の 記事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
留言總數: 36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