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love_nana
暱稱: na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好友名單
牙敏=] (ahMAn_K)
碧碧; (pigpig_love)
小怡 (PeonyLee)
kiu (PhYlLiS_love)
` 日山:$ (s1u_shan)
yIu (seed777)
牙詠 (WiNg_S_LoVe)
Henry (HenryWong007)
楷仔 (mjkl999)
丫誠 (ckshing10)
LNSUMYijaii (c0_babii)
BernicE'' (bernicecc)
MAN;) (man95918)
★kabi;` (kai1026)
Iverson'' (p9966011)
. (chanyuising)
豬仔XD" (Mr_babiii520)
※ⓛⓔⓞ*゚.。 (lamkachun516)
!~Mr.過路人~! (siuericchung)
禎@cHiNg (Ching_MCSK)
2010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4-14 分類: 未分類

[ joy。 ]

 

我沒有喜歡的人。

我有朋友.已經足够(!)

有你們.我活得很開心.很幸福

請放心.我依然是那個常常傻笑的女孩子

---------------------------------

13.04.2010

不用返學.在家中休息

下午去了找珊珊有個傻婆`

明明我就站在她面前.但她還打給我

晒完相就落去小童練舞.我們要加油啊

然後就係東莞旅程的分享.要拍video

哈哈.笑死我了

我地有得去一起迪士尼啊.哈哈

聽到之後很開心

之後我地還拍了一個video給政政

其實....我地一直都當你是朋友的知道嗎?`

完左就同班傻佬一起走.之後食左d野

死啦.我仲話要减肥如果愛我的..

就不要再給我這個肥妹吃東西了!!!

食完去了搵班傻佬.看他們玩了陣

就回家了

 

14.04.2010

終於要返學了...

其實我的生活好像還在放假

Math:

有代課老師來了

他......好像姓李的一個富翁猜到是誰嗎?

但他成日比我地哈你地又係衰既;

等陣又比miss hou鬧啦

距吾識開門.笑死我

ENG:

quiz...

做吾晒....

I.H:

又quiz...

吹水我最叻

CHIN:

好耐無見啦miss.au

好掛住你啊........就奇

派文.edgar係掂啊你

同個低能的腥信息多謝晒你啊

LIED:

腥信息過日子真快活

ICT:

陳思冶超正笑到我啊!!!

放學去左跳舞.正

我地要加油啊.5月8就出show啦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我喜歡笑.哈哈哈

發表時間:2010-04-14 10:18 PM  [ 訪客留言(2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