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4 月 3 日 星期六 |
|
最近有太多的事情要煩了
我真的是一位超級悲哀主義者
為什麼我就不能跟別人一樣樂觀一點呢
呆在家裹 煩惱就只會按種而來 
想出去逛逛 去哪好呢
有點想自己去那個展覽
不過怕迷路了
|
|
|
|
♥ 2010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
|
最近的心情真是超級差勁 
連一點不如意的事情都會讓我大發皮氣
我的天啊!! 氣氣氣氣....氣死我了
最近有太多的東西要應付
全都是畫畫 是不是要我嗆畫筆死啦 
我的天啊!! 煩煩煩煩....煩死我了 
天氣冷得讓我快要發瘋了
我的天啊!! 討討討討....討厭死了 
|
|
|
|
♥ 2010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四 |
|
車廂內 悄悄地偷看你睡覺的樣子 
頓時間覺得身邊的事物都平靜下來
幸福的感覺 突然間全都跑出來了  |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