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 我行我素。 |
分類: 未分類 |
吼。
今天...我怒火可以燒掉幾個雞翅=__=
保證比K●C還好吃。
他●的。
他●的說我粗魯?!
啊。還是說說經過好了。
今日。本人正在走廊中「嬉戲」「玩耍」。
說明是「玩」-____-。
難道要我掩著臉叫道「討厭啦~」
這才叫斯文?
拜托。
誰叫我娘生我出來是位女生@_@?
我喜歡玩的把學校都拆掉又如何@_@?
你又能把我怎樣@_@?
不是不是。
應該是說。
你娘把你生得這麼「斯文」「保守」。
是你自己的事。
我沒有說過你是上個世紀留下來的老古董啊@_@!!!
但是!!
我娘把我生得這麼「粗魯」「開放」什麼什麼的。
是我自己的事@_@!
你要怪也是怪我娘在我十月懷胎的時候看武打片看上腦。
憑什麼說我粗魯?
想打架嗎?
你他●媽的。
幸好-_____-。
我自己一個人走掉了@_@
後來丹豬上來買了一個雞腿給我吃耶!
謝了!我的心還是暖暖的!嘻,
我知道你暗戀了我十年九年的啦!嘻@///@''
算啦!算啦!@_@我真的沒發你脾氣喔!
我只是不想你左右難做「豬」而已!!
所以我才走掉的喔@_<!
喔喔喔...
青蛙你看到了吧?!
今日只有你說我畫得好喔!謝了!
改天我畫個●●●●給你吧!嘻;
我最後想說的是....
...
..
.
淫哩青蛙電車男!
嘻!
你現在一定氣炸了吧?!
不要氣喔@_@不然暗倉又會出來的喔!
嘻嘻;
你奈我沒何 =3=!!
呼~
今天都打完了!
去和周公看看輪●去*0*!
路過都留一個腳印吧 =3=!!
不然;;
我下次去和周公看的就是你*_*!
|
| 發表時間:2007-12-17 08: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嘻;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去了跟丹豬`青蛙玩丫@_@`
嘻`淫哩青蛙`
遲早有一日我會把你收服到怪獸球裹的`xD`
啊啊啊~
今天我被青蛙把我的自信完全崩潰`
我回到家用一分鐘的時間躲左角落裹畫圈圈`
好好好`你睜大你的青蛙眼看吧`
嘻`
後來我有點眼訓`
就在我愛人的懷中訓了`XD {愛人 = 我的小床}
改天嫁了都一定把我的愛人搬過去`哈
差不多要跟周公去看色情片的時候`
該的死小銘打過來了`
一旁的周公在嚴重抗議`又喊又叫的`
我沒有理他就跟周公走了`
對不起喔`
後來醒了都沒回他`
也沒有理他的MSN`
不知為什麼`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喔 @\/@ !
我知道這句欠打得很`嘻`
累了累了`
我又想睡了-__________-`
今次去跟周公去看鬼畜`嘻`
不知道就不要問`我不想毒害未來的社會棟樑`呵`
|
| 發表時間:2007-12-16 10: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