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未來。 |
分類: 未分類 |
我看不見未來。
因為我沒有等待。
我聽不到將來。
因為我不再期待。
我不會再痴心妄想。
因為我不可承受創傷。
我沒有什麼夢想。
因為我早已放棄飛翔。
我沒有悲傷。
因為我迷失方向。
|
| 發表時間:2007-12-13 10: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任性。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帶了一個藍莓草莓芝士餅回來。
放學給桔桔`華妹`金毛`丹琳`CA`家碧兩分鐘瓜分了。
原來想給丹琳`CA`家碧`青蛙`何紫....吃的。
結果。
不夠-__________-`
記得之前答應了青蛙整給他吃的-口-!!!!`
剛剛去留堂的時候-_-忘了叫他等我....
後來也找不到他.\口/.!!
小CA也只可以吃一兩口=口=`
還跟我說`下次只可以偷偷的給他吃-_-`
何紫也幾乎快哭的表情來跟我訴苦A_A。
好。
我下次再整一個來補償你們-口-!!!
整一個更好吃的給你們吧^3^`嘻
|
| 發表時間:2007-12-12 08: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